close

好巧,昨天居然在路上不期而遇~
我的心猛然的震盪了一下!
我們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尷尬,
隨口寒喧了兩句後就離開了。

不由自主的,回憶將我帶回到了過去......
還記得那時候,我們年紀小
在暗黑不見五指的晚上,走在兩旁都是竹子的綠色隧道上,
手拿著散發微弱的手電筒,在找尋屬於我們的螢火蟲~
那時候,我們的手牽得好緊,深怕不小心會遺落了對方~

Title201503250922161.jpg
突然間!小小的燈光從我們的眼前飛過......
1隻.....2隻.....3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似山中的精靈在迎接我們的到來,

我們好開心!開心的想尖叫!!
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能摀著嘴無聲的大叫,深怕打擾這群擔小的精靈~~

MN12_001.jpg
一張大手溫暖的握住了我的手,將我拉出了回憶的洪流......
轉頭看著那對溫暖的雙眼,我輕輕的笑著說:
「明天!我們去看螢火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,這樣才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